top of page
Search
  • pauldesignhk

⾹港⼯業貿易署BUD專項基⾦活動

Updated: Dec 1, 2021

為協助⾹港企業拓展內地市場,⾹港特別⾏政區政府推出了「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簡稱「BUD 專項基⾦」),協助企業發展品牌、升級轉型或拓展內銷市場,從⽽提 升和促進他們在內地的競爭⼒和業務發展。


本次⾹港發明創新總會 (HKFii) 申請之BUD項⽬,包括建⽴⼀個推廣⾹港專利商品化平臺、在內地展覽會設⽴⾹港館及商貿配對及舉辦對、針對特定⾏業的研討會等活動,協助⾹港建⽴具有創新意念及優質發明之整體形象,促進⾹港企業在內地市場進⼀步將其專利商品化。


為填補⾹港創科初創企業的資⾦短缺及締造更有活⼒的創科⽣態環境,⾹港政府推出⼀ 系列發展基⾦,推動和⽀持應⽤研究及發展與科技轉移及應⽤。


推廣⾹港專利網上平台簡介


⾹港專利商品化平臺是⼀個專屬平臺,以⽅便內地企業及投資者聚焦⾏業類別相關的專利,並聯繫⾹港企業進⼀步發展商品化為⽬的。 本項⽬透過不同渠道招攬有意在內地進⾏專利商品化之⾹港企業, 並向他們瞭解及收集其內地 專利的詳細資料。在獲取專利詳情後,⾹港⽣產⼒進局會透過檢視及分促析專利內容,把各專利分類為⽣物科技及環保、⾃動化及光機電、信息科技及通訊及新材料及傳感器。

內地專利商品化研討會在2018年6⽉22⽇於⾹港⽣產⼒促進局成功舉辦



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