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shuomeng2-c

2021第四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成功舉辦

Updated: Dec 23, 2021

2021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會議由中國發明協會、上海發明協會主辦,中國創造學會、上海創造協會主辦,香港發明創新總會主持香港館參展。


中國(上海) 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 自2017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 科學技術部、 知識產權局、 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 展會旨在推進我國創新發明與國際間的交流和合作, 開闊眼界, 拓展思路, 提升研發水平;展示推介各國自主發明創新成果, 普及科學知識, 營造創新發明的良好氛圍;推進科技成果與企業、 市場、 資金的結合, 加快發明創新成果的轉化應用與產業化; 集聚各國發明人的科技創新智慧和能力, 為社會發展提供服務;擴展各國創新發明的影響力、 創新成果集聚力、 技術交易的競爭力, 促進經濟發展。 展會設創新發明企業區、 創新發明成果區、 學生區、境外創新發明區。 展會組織創新發明技術推介會、 長三角中小學校長高峰論壇。 本屆展會舉辦中小學“未來發明家” 國際選拔賽,采取現場答辯和現場挑戰, 評選出“未來發明家” 和優秀科技老師並予獎勵。




香港館將以展覽為依托介紹香港開放成就、 創新發明成果, 助力港澳建設及成果孵化, 打造以中國(上海) 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新平臺,推動產業進一步轉型升級和經濟發展。 香港館將展出來自不同香港發明人及企業和学生, 具有代表性且創新的專利產品。 為香港企業在內

地開拓提供可行、 可靠、 可持續的上級, 協助創新項目找到合作夥伴,把專利成果轉化為經濟及社會利益同时也选拔未來發明家。


30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